信息公开

旅游管理系召开2022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17

为帮助2022级大一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了解旅游管理专业发展概况,9月14日下午,地理与旅游学院旅游管理系在科技楼B座1206实验室举行旅游管理专业2022级新生见面会。地理与旅游学院副院长王丰年、党总支副书记罗辉武,旅游管理系全体教师、2022级旅游管理专业全体新生参加师生见面会,会议以线下、线上两种形式同步进行。本次实习动员会由旅游管理系教师董琳琳主持。

见面会开始,地理与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辉武致欢迎辞。罗辉武对旅游管理专业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为新生简要介绍了地理与旅游学院整体及旅游管理专业发展情况,表达了对新生的美好祝愿和殷切期盼。旅游管理系教师金艳春、董琳琳、邱元炜和张翠苹分别从旅游管理专业与课程认知、旅游管理专业学科竞赛、旅游管理专业优势就业方向、优秀毕业生及正确职业观四个角度为学生进行了第一次专业认知教育。旅游管理系几位专业教师汇报结束后,见面会进入交流互动环节,学生就旅游管理专业课程情况、未来就业创业等问题向专业教师提问,旅游管理系教师金艳春、邱元炜分别为学生进行的相应解答。

最后,副院长王丰年做了总结讲话,主要从旅游管理专业应用性特点、专业学习目的等角度进一步对旅游管理专业情况进行说明,并对新生大学生活提出建议和期望,鼓励他们大学期间要明确目标,认真学好各门专业课程,把握旅游业发展最新趋势,找准未来从业方向,通过个人的奋斗,未来四年一定能成为心目中更优秀的自己。师生现场见面互动结束后,由旅游管理系尼可工作室主持带领新生参观了旅游管理系主要实验室,并为新生讲解和演示了咖啡制作流程。

这次新生见面会为大一新生开启了大学生涯的美丽篇章,通过老师们的精心讲解,增强了新生对旅游管理专业的正确认知,为今后的生活、学习开启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文:金艳春 初审:王丰年 审核:戴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