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郑文副校长带队到地理与旅游学院调研指导申硕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42

9月7日上午,学校副校长郑文、科研处处长蒋辉等一行到地理与旅游学院调研,了解我院申硕工作进展情况。地理与旅游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会议上,我院院长戴学军首先对照《惠州学院迎接2023 年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和授权点审核工作方案》的任务和指标体系,汇报了该院依托风景园林硕士点申报,对标对表学校任务分解,在推进师资、教学、科研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展,以及存在问题和努力方向。接着,与会人员围绕科研项目、科研经费、社会服务等重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的讨论及交流。

郑文副校长对地理与旅游学院在积极推进申硕工作中取得的初步成效表示肯定。他强调,申硕工作是当前学校的重点中心工作,各单位要着眼大局、统一思想。在风景园林硕士点的申报方面,科研处要加强与地理与旅游学院等相关二级单位的沟通协调,进一步提高工作前瞻性,多措并举,补齐短板。他希望地理与旅游学院以申硕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凝练和彰显办学特色,不断加强学科专业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地方能力。

调研会现场

  

  

  

   文:罗辉武 审核:戴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