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学校党委车小真副书记到地理与旅游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29浏览次数:51

8月26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车小真到地理与旅游学院调研干部队伍建设及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并与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开展座谈,学校党委组织部李江山部长参与座谈。会议由地理与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林红主持。

地理与旅游学院院长戴学军首先介绍了地理与旅游学院的建院历史、专业设置等方面的情况,重点汇报了学院近年来以“夯基础、优结构、立特色”为工作思路,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条件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党总支书记林红汇报了目前学院党组织机构设置及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学院其他班子成员也就各自分管的工作依次作了发言。

车小真对地理与旅游学院党政团结协作、发展定位明确、工作思路清晰予以肯定。她提到,二级学院基层党组织是党在高校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担负着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到高校基层的重要职责。她希望地理与旅游学院党总支进一步扎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重视在优秀青年教师中培养和发展党员,进一步规范和优化基层党组织设置,主动探索党建、业务深度融合路径,更好地推进学院的发展。

 车小真副书记到我院调研

  

  

  

文:罗辉武 图:庄冬梅 审核: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