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我院旅游管理系学生研学策划项目被惠州报业传媒集团教育发展有限公司采纳

发布时间:2022-08-17浏览次数:66

近日,接惠州报业传媒集团教育发展有限公司通知,经该公司研学部讨论,我院旅游管理专业2020级范东燕、叶海琼两位同学设计的研学项目《东坡一日游》《夏日部落》由于具有可操作性,已经纳入该公司研学产品库。

2022年暑假期间,范东燕、叶海琼两位同学是以暑期实习生的身份加入惠州报业传媒集团教育发展有限公司,主要工作是开展研学策划和担任研学导师等。实习期间,两位同学积极思考、策划并开展实地调研,带领学员前往博罗、惠东盐洲岛、大亚湾石化区等地研学。此外,她们还积极协助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共青团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广东省少工委、西藏自治区少工委主办的2022年粤藏“石榴籽一家亲”夏令营(惠州站)开展相关活动。她们扎实的专业素养、出色的组织协调能力获得了实习单位、家长和学生的称赞。

 

 

 采纳证明

     旅游管理专业自创办以来,以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目标,组建实践教学团队、搭建校企合同育人平台和实验实训平台、完善人才培养方案、积极组织参加学科竞赛等措施,努力培养旅游行业的“能工巧匠”,不断提高人才培养实效。

  

  

  

文:李颜 审稿:王丰年 罗辉武 审核:戴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