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一流专业建设】旅游管理系教师参加全国旅游管理一流专业建设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8-10浏览次数:59

为了推动新时代旅游学科高质量发展,促进旅游学术研究、专业课程建设、旅游人才培养,加强全国应用型课程联盟的交流与合作,全国应用型课程建设联盟旅游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全国应用课程联盟旅游专业委员会2022 年会暨全国旅游管理一流专业建设高质量发展研讨会”于2022年8月4日至5日在安徽黄山市举行。

参加会议的有全国应用型课程建设联盟旅游专业委员会及成员单位、政产学研用各界代表共200多人,惠州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派出了李颜、王萌两位老师参加了会议。研讨会上,与会者就双一流与双高院校建设、旅游国际化与产教融合、旅游管理类应用型课程改革创新与课程思政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这是我院首次派教师参加该项研讨会。两位参会老师表示,通过参加全国应用课程联盟旅游专业委员会年会,与其他应用型本科高校交流了办学经验,有利于在学科、专业与课程建设方面取长补短,提高办学水平,助力专业高质量发展,推动一流本科专业点建设。

 参会老师会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