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戴学军院长带队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期末实验室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2-07-10浏览次数:44

为确保暑期期间实验室安全以及为秋季学期实验室正常开放使用做好准备,7月8日上午,地理与旅游学院院长戴学军带领该院分管实验室工作的吴鹏豹副院长及实验室有关人员对全院实验室进行了实地安全检查。

各位检查人员对全院实验室逐一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了实验室管理制度、物品摆放、实验室消防安全、实验设施设备安全、防范极端灾害天气、用水用电、房屋漏水渗水等方面的内容,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逐一进行了造册登记并明确了整改责任人。

 戴学军院长带队检查实验室安全

戴学军院长要求各实验室管理人员按程序尽快推进实验室建设,进一步优化实验室功能分区,加强有关设备的用电、用水管理。针对电子楼507A和507B实验室墙面的渗水的问题,戴学军要求实验室管理人员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相关部门的汇报沟通,争取早日解决。

  

  

文:吴鹏豹  审核:戴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