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我院学生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2-07-08浏览次数:310

6月30日,以“筑梦新时代 青春谱写华章”为主题的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落下帷幕。由我院许越等18位同学组成的5支队伍获华南赛区二等奖。地理与旅游学院李颜、胡杨、王萌和黄晓弘等教师参与了指导。

本届大赛吸引了全国943所高校(含澳门科技大学)、7085支队伍、3.8万名师生参加,参赛作品4613项,创下了该项赛事创办以来的记录。组委会经过评委打分、专家复评、第三轮评议等多重环节,按照赛区初赛成绩排名,从每类作品(共六个类别)参赛数量30%比例评选出获奖作品。

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创办于2011年,主办单位为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原主办单位是原国家旅游局),支持单位为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承办单位为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等。自2022年4月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活动启动以来,各高校积极报名参与。地理与旅游学院以学科竞赛为平台,充分发挥学科竞赛创新驱动作用,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研,提升学生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助力旅游管理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

  

  

  

文:李颜 审核:戴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