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暨毕业生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06-25浏览次数:66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宗旨意识、筑牢党员理想信念,6月23日晚,地理与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在11-1409会议室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暨毕业生主题党课,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邓木彬、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会前,全体党员在学生党史解说员的带领下,再一次重温了“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回顾展。在展厅大堂党旗下,由党支部书记领誓,新发展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其他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毕业生党员在党旗下拍摄了集体毕业照。

 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党史展

  

   支部党员毕业集体照

会上,上半年入党的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支部书记邓木彬为他们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勉励他们不忘入党初心、永葆党员本色。随后,支部书记邓木彬讲授《与共产党相守一生》毕业专题党课,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原文后,他与毕业生党员回顾了2018年《与跟共产党谈一场不分手的恋爱》新生党课及大学四年的入党成长经历,并运用入党誓词和借用爱情婚姻理论与毕业生党员分享“如何与共产党相守一生”,勉励他们毕业后要始终坚定信仰、严守纪律、与民同行、融入组织、不断学习、成就自我、勇当先锋!

  支部书记为党员毕业生颁发政治生日贺卡

党支部书记讲授专题党课  

党课后,党支部书记邓木彬为毕业生赠送写满寄语的毕业礼物《马克思为什么是对的》一书。毕业生党员代表杨若永发表毕业感言,表示毕业后将继续不忘入党初心、不负母校培养、努力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会议上,毕业生党员还积极开展“站好最后一班岗”主题活动,积极开展走访党员服务岗宿舍、毕业生党员成长沙龙、文明离校志愿服务等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党支部书记为毕业生党员赠送《马克思为什么是对的》一书

  

  

  

  

      文:邓木彬 审核: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