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党支部与党办、校办、校友办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暨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79

为缅怀革命先烈,感悟铁军精神,坚定党员初心使命,同时促进结对共建党支部双方党员的沟通交流,6月15日下午,地理与旅游学院教工党支部与党办、校办、校友办党支部前往叶挺纪念馆及叶亚来故居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暨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党办、校办、校友办党支部与地理与旅游学院教工党支部近30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在党办、校办、校友办党支部副书记陈雄辉的带领下,参加活动的党员老师们高举右手,在叶挺将军铜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陈雄辉副主任与我院教工党支部书记王萌共同为上半年入党的党员老师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向党员老师表达了祝贺与问候,勉励党员在今后的工作及生活中牢记党员身份,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党员先进本色。

 党员教师重温入党誓词

颁发政治生日贺卡  

接着,全体党员参观了纪念馆各展馆内的珍贵文物、文献及照片,学习了叶挺将军的英勇事迹,深切感受着叶挺将军的铁骨雄风,深切缅怀叶挺将军为中国革命和民族解放事业作出的卓越功勋。参观完叶挺纪念馆及叶挺故居,各位党员来到叶亚来故居进行了参观学习。地理与旅游学院教工党支部叶志平博士和古圣钰博士分别为大家介绍叶挺纪念馆的有关情况及叶亚来的生平事迹。

  在叶挺纪念馆学习考察

活动合影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们再次接受了精神上的洗礼,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增进了党办、校办、校友办党支部党员与地理与旅游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的沟通交流,为今后深化支部结对共建合作奠定了基础。

  

  

  

文:罗辉武 图:吴鹏豹 审核: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