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我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暨文明离校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100

为了精准掌握毕业班学生思想动态,了解学生就业痛点难点,部署文明离校工作,5月11日下午,我院在该院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暨文明离校工作布置会,党总支副书记罗辉武,毕业班班主任黄晓宏、张翠苹、陈金星、赵占仑老师,辅导员黄文苑老师及毕业班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黄文苑老师介绍了目前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及就业意向调查数据分析结果,通报了该学院近期毕业论文答辩、毕业照拍摄等有关工作日程安排,结合同学身边典型成功就业案例勉励同学们积极、主动就业。接着,与会毕业班学生代表逐一分享了本班、本宿舍同学的就业计划及想法。各位班主任老师针对学生面对就业的心态及困难提出了意见及建议,共同勉励同学们坚定信心,不惧困难,不怕吃苦,用积极的就业心态面对社会淬炼。

罗辉武在会议上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于班主任老师四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提到,就业工作是人才培养和学生学习成效和的检验,是目前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事关学生切身发展,需要老师的正确引导和学生的主动参与。针对学生反映的就业心态问题,他希望班主任、辅导员高度充分利用近期学生返校的时机进一步加强教育引导,提升学生就业信心和就业工作实效。

会议现场

会议上还布置了该院2022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有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