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精神学习

发布时间:2022-05-03浏览次数:103

4月27日下午,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在旭日科技大楼B座1409会议室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精神首场学习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辉武,辅导员黄文苑老师,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代表及各班班长参加了学习会。

学习会上,老师及学生代表结合各自岗位工作职责及学习情况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罗辉武提到,五四青年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来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并发表重要讲话,勉励青年学生立鸿鹄志,做奋斗者,饱含着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广大青年的殷切希望和谆谆嘱托。作为新时代高等教育工作者,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和使命,做学生成长路上的勇毅护航者。作为地理与旅游学院大学生,要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学习会现场

与会学生干部代表、刚被评为学校“十佳学生会骨干”的郑旭伟同学结合自己刻苦学习与服务学生两不误的工作经历分享了学习心得。“作为青年学生,只有胸怀‘两个大局’,坚定信念、真学本领、学真本领,将个人命运融入国家需求,将远大理想化为实际行动,国家才更有前途,民族才更有希望”,郑旭伟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