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带队前往惠州市自然资源局洽谈党建共建及产学研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2-04-19浏览次数:217

 4月13日上午,我院党总支书记林红、院长戴学军及郭亚东博士等一行前往惠州市自然资源局交流。惠州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陈富强,惠州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陶荣军,惠城区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委员唐华林等参加了交流座谈。

在座谈会上,惠州市自然资源局陈富强书记首先了解了我院前期为惠州市自然资源系统开发“学党史 学业务 提技能”竞赛APP的有关情况。他提出,为了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自然资源业务学习,可将党史学习与业务提升紧密结合,将国土、测绘、规划、矿产、海洋、公文写作等多方面的知识融入现有竞赛题库,以进一步彰显该竞赛APP的特色,增强竞赛的时效性、趣味性、阶段性、累积性、可视化,实现以赛促学的目的。经过交流,双方一致同意以党建共建为引领,以开发APP、共建教学实习基地、联合举办“地球日”“海洋日”主题系列活动等为切入点,深化产学研合作,实现人才培养和自然资源业务工作相促进、同发展。

双方举行座谈会

 座谈会后,我院领导、老师在唐华林委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自然资源局信息中心以及与地理信息科学专业相关的业务机构。

  

  

  

撰稿:郭亚东

审核:林红 戴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