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332

12月15日下午,地理与旅游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在教学实验大楼208室举行,学校许玩宏副校长在宣讲会上为该院师生代表作了主题为“提高站位,开创未来”的报告。地理与旅游学院全体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聆听了宣讲会。宣讲会由地理与旅游学院院长戴学军主持。

宣讲会上,许玩宏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许玩宏提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全会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了中国共产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接着,许玩宏详细分析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成果——《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的篇章结构及主要内容。他提到,把握《决议》的核心要义,就是要深入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入领会“两个确立”对统一全党思想、坚定信心、开创未来、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的决定性意义。

许玩宏副校长在宣讲中结合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中实施“‘小切口,大变化’为师生办实事”的具体实践,进一步要求地理与旅游学院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许玩宏副校长为我院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讲会现场  

  

  

  

  

  撰稿:孔文丽

   摄影:袁予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