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期中教学检查组莅临我院进行期中教学检查

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84

 11月26日下午,学校期中教学检查组前来我院对进行了期中教学检查。学校教学检查组由秦兰英教授,刘熏词教授、关威教授,以及教务处杨春梅老师组成,我院王丰年副院长、地理科学系主任蒋宝林博士、地理信息科学系主任陈金星博士、旅游管理系主任金艳春博士、教务员曾小兰老师参加了本次期中教学检查。

检查组首先认真听取了我院王丰年副院长的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汇报,主要内容包括学院各专业2021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核心课程大纲编写、学院教师公开课听课评课、日常教学督导检查以及期中教学座谈会等教学工作情况。学校教学检查组积极肯定了我院的教学工作成果,针对教学大纲编写、学生所反映的教学问题给出了指导性建议,并就如何加速青年教师成长、充分发挥学院督导积极作用等方面,在方法上提出了宝贵建议。王丰年副院长表示将积极听取教学检查组建议,改进我院日常教学管理工作,使我院教学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座谈会现场  

  

  

  

撰稿人:蒋宝林

审核人:王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