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我院领导带队走访、看望惠东校友代表

发布时间:2021-10-29浏览次数:212


 

1023日上午,我院院长戴学军,党总支书记林红,副院长王丰年等一行到惠东看望学院优秀校友代表、惠东县途惠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陈燕深总经理及陈启文经理,在惠州学院75岁生日到来之际,送去母校对校友的慰问和祝福。

在座谈会上,陈燕深校友介绍了途惠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的经营模式及核心业务。陈燕深提到,自从学校毕业以来,其一直牢记老师嘱托,秉承阆苑学子所学所悟,用不急躁、不图快、踏实做实业的态度为人谋事。公司自成立之日起,诚信经营,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多年来深受客户、合作商、供应商的高度信赖及高度评价,拥有良好的市场口碑和信誉,在干事创业过程中践行敦重、明辨、求真、致用的精神。同时,作为一名校友,也为母校近年取得的长足发展感到欣喜和自豪。

学院领导、老师看望校友企业代表  

  戴学军对途惠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诚信、创新、合作、学习、细节”的核心价值观和“勤奋、严谨、求真、务实”的企业作风表示赞许,对公司运用大数据、数字科技渠道对旗下酒店实施精细化管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做好业务配套服务表示肯定。林红转达了母校及地理与旅游学院对各位校友的问候和关心,表示学院一直关心广大校友的发展,重视发挥校友资源的辐射作用,通过联络校友,促进学院与校友企业的广泛合作。

学院领导、老师还与校友围绕校企合作、学生实习实践、创新创业、成果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共谋母校人才培养与企业发展互促互进的共赢格局。

学院领导老师与校友合影  

  

 

 

撰稿:庄冬梅

审稿:林红  戴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