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我院2018级地理科学专业学生赴惠东县开展教育实习

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523

日前,地理与旅游学院2018级地理科学专业共6名同学赴惠东县平山中学、惠东县实验中学开展教育实习。我院赵欣楠老师带队参加实习指导并参加了实习见面会。

惠东县平山中学教育实习见面会于10月11日下午举行。惠东县平山中学党委副书记曾祥辉、副校长黄燕强出席并讲话,对教育实习的基本情况、实习指导老师的遴选与工作职责、实习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说明。教研室主任郑贤快等教育实习主要负责人参与会议。我院带队教师赵欣楠及实习学生参与会议。

惠东实验中学教育实习见面会于10月12日上午举行。惠东实验中学校长严锦东、工会主席吴慧玲等,惠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勇裕,我院教育实习指导教师赵欣楠以及多位实习生参加会议。惠东实验中学校长严锦东发言,介绍教育实习安排,强调师德师风建设、教育实习期间纪律和安全制度。随后由惠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勇裕致辞,每位实习生进行了自我介绍。会后全体人员参观惠东实验中学教育实习基地,并就后续合作展开交流。

  

教育实习见面会  

  两场教育实习所见面会现场气氛融洽,双方就教育实习成绩的评判、疫情防控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及安排,为后续教育实习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赵欣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