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我院召开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综合考察实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129

10月14日,旅游管理系在田家炳楼303教室举行旅游资源综合考察实习动员会,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参加本次会议。我院副院长吴鹏豹、党总支副书记罗辉武出席并讲话,旅游管理系教师代表张翠苹、张耿嵩、王萌参加会议并发言。本次实习动员会由王萌老师主持。

会上,实习带队老师分别强调了有关事项。张翠苹老师首先对本次旅游资源综合考察实习手册主要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强调了本次考察实习的重要意义与注意事项,要求全体同学服从实习安排,遵守纪律,注意安全。张耿嵩老师为同学们的具体准备工作提出了要求,将实习途中的具体任务进行了详细分工、落实到人。

吴鹏豹副院长讲话指出,在当前疫情防控背景下,同学们要利用实习发现、分析旅游业的新形势、新变化,及时了解掌握新知识,从而更好地解决学习中的问题。同时,还强调了实习期间要注意安全,尤其是避免自然环境造成的影响,比如天气因素可能造成的不利影响。另外,同学之间要互相帮助、团结协作,共同面对、解决可能出现的问题,营造良好、和谐的同学关系。

吴鹏豹副院长讲话   

罗辉武副书记作了总结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实现技能、知识的学习与提升认知水平相结合,二是要做好专业实习与思想锤炼、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三是要做到少数服从多数和多数照顾少数相结合。

  通过此次动员会,同学们对考察实践活动的必要性、重要性有了深刻的认识,为即将开始的旅游资源综合考察实习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动员会现场合影 

 


  

  

  

撰稿人:王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