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开营式

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204


 

916日上午,地理与旅游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开营式在北苑篮球场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林红,党总支副书记罗辉武、新生班主任、全体辅导员,2021级全体新生出席了开营式,开营式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辉武主持。

党总支副书记罗辉武向大家介绍参加开营式的教员和领导、老师后,训练场响起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全体成员肃然站立。随后,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林红向连长授旗。2021级全体新生在领誓人带领下,高声宣誓:“磨练意志、强健体魄,坚决完成军训任务!”

  新生军训开营式

军训连连长代表全体参训教员发言,表示将科学组训、文明施训、确保圆满完成军训任务,要求全体参训新生遵守纪律、不怕吃苦、不怕困难、认真训练!

随后,党总支书记林红作开训动员。她对承接我院新生军训的教员表示诚挚感谢,并要求全体新生将军训作为大学第一课,服从命令、认真训练,磨练意志、提升自己!

开营式结束后,全体新生迎着朝阳在训练场开始第一天的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