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彭永宏书记开学首日到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14浏览次数:99

97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彭永宏在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温智、党委宣传部部长金伟、教务处处长陈益智等的陪同下到我院进行了调研,地理与旅游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会。

我院戴学军院长首先汇报了该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及学科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及目前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

听取汇报后,彭永宏书记肯定了我院各位老师近年来围绕学院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并对我院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一是学院班子及各位老师要深入思考、长远谋划,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部分专业发展的不利影响,紧密对接行业需求转变人才培养思路。二是要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管理,关注特殊群体学生的学习及成长,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做到以人为本,以学生为本,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彭永宏书记、校长开学首日到我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