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地理信息教学系召开2018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毕业实习及毕业论文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9-08浏览次数:144

95日,我院2018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毕业实习及毕业论文动员大会在教学实验楼1301教室召开,吴鹏豹副院长,地理信息科学系主任陈金星,地理信息科学系全体指导老师出席了动员会,会议由系主任陈金星老师主持。

陈金星老师首先介绍了2018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毕业实习的具体安排,包括实习单位情况、指导老师和学生分组情况。他重点强调了下面几个问题:一是实习过程中学生要主动转变角色,扎实工作,积极沟通,提高人际交往能力;二是用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从小事做起;三是注意安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四是要严格遵守实习单位规章制度和工作纪律。最后陈金星老师以往届的优秀毕业生榜样为例,鼓励大家在实习中学会思考,想办法解决问题,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针对毕业论文工作,陈金星老师希望同学们在毕业论文的撰写过程中要多查阅相关文献及综述,认真、仔细做好记录并详细做好数据收集和处理工作。

  

地理信息教学系主任陈金星讲话

 

最后,吴鹏豹副院长发表讲话。他提到,实习是大学学习过程中的一个必不可少的环节。他要求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要多思考,注意做好人身财产安全和疫情防护措施,注意涉密数据的保密工作,严格遵守管理规范。他建议同学们结合实习内容开展毕业设计,主动与指导老师沟通交流。

吴鹏豹副院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