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党史学习教育:地理与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迎建党百年华诞 守初心逐梦前行”主题党日活动暨毕业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136

6月26日晚,地理与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在11-1409会议室开展“迎建党百年华诞 守初心逐梦前行”主题党日活动暨毕业党课,全体学生党员、部分学生干部参加本次活动。

学生党支部书记邓木彬讲授《不忘入党初心、砥砺逐梦前行》毕业主题党课。他用《觉醒年代》中陈独秀与李大钊相约建党时的誓言引入,强调入党誓词是中国共产党初心使命的真实写照,也是党员要坚守一生的庄严承诺。他与党员们一同回顾了入党誓词的发展历程,并结合入党誓词的主要内容,寄语毕业生党员要永葆为民服务的初心、永葆对党忠诚的底色、永守不受腐蚀的底线、永葆朝气蓬勃的底蕴和保持勇往直前的底气!

4名毕业生党员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及毕业感言。他们表示:毕业在即,毕业党员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继续坚守入党初心、发挥党员作用!

新发展党员开展了入党宣誓。全体毕业生党员也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重温自己的入党初心,从中汲取逐梦前行的力量。

最后,党支部书记为毕业生党员赠送了毕业纪念品《苦难辉煌》,寄语毕业生“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


撰稿:邓木彬 

审核:罗辉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