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旅游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104

6月23日下午,地理与旅游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该院院长戴学军、党总支书记林红从学用结合的角度分别作了主题报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报告会。

院长戴学军在报告中首先分享了中国共产党建立初期党员进行的艰苦卓绝、舍生忘死的奋斗史。他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地理与旅游学院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动员各位老师进一步凝练学院的办学特色,加强学科建设及协同育人平台建设,采用外引、内培以及协同培养等方式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强学科团队建设,紧密对接大湾区人才需求,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提高学生成长获得感。

 该院党总支书记林红将党史学习与高校教师师德师风建设结合起来,要求各位老师树立政治意识和纪律意识,传承党的初心和使命,在教育岗位上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用实际行动诠释“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教师品格。

 

文:罗辉武

图:彭雪桃

审稿: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