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旅游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助学贷款诚信教育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73

5月28日下午,地理与旅游学院在教学实验楼1409开展了2021届毕业生助学贷款诚信教育交流会,出席本次交流会的有辅导员刁佩珍老师、2021届助学贷款毕业生以及学院资助工作部全体成员。

会议伊始,辅导员刁佩珍老师先对即将顺利毕业的毕业生表示祝贺,随后针对进行一对一诚信教育谈话,强调了贷款还款中的诚实守信问题,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弘扬往届师兄师姐诚信贷款的优良传统,毕业之后按时还款还息。接着,学院资助工作部学生干部黄丽芳向2021届贷款毕业生详细讲解了包括正常本息还款、提前还款、助学贷款还款具体流程,相关普及知识等助学贷款还款注意事项。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诚信是为人之本,人无信则不立。地理与旅游学院通过组织此次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交流会,不仅确保了未来助学贷款还款的顺利进行,更进一步强化了学生诚信、感恩意识,树立学生诚信做人、感恩社会、报效祖国的理念,为更好地做好贷款毕业生按时还款工作奠定了工作基础。


图:郝道敏 

文:黄淑娴

审稿:罗辉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