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地理与旅游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风学风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68

为了进一步推进优良教风学风建设,6月1日中午,地理与旅游学院师生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期中教风学风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林红、王丰年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罗辉武、辅导员、学生会代表和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辅导员黄文苑主持。

林红书记在座谈会上表示,召开教风学风座谈会是搭建教师和学生的有效沟通平台,旨在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质量,及时发现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促进学优良学风的形成。学院将结合工作实际,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学生们的困难事、烦心事,真正把“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落到实处,希望同学们在座谈会上敞开心扉,畅所欲言,针对教风和学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近三个小时的座谈会上,来自各班的学生代表带着本班学生的汇总意见分别进行了发言,参会领导和老师认真听取和记录了各班同学们关于教师教学、课程设置、学风建设、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逐一进行现场解答,并表示会后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将进行逐一梳理,作出积极反馈。

王丰年副院长对同学们心系学校、学院发展的责任感表示赞赏,祝愿同学们能够渡过一个完美的大学生活,学院将一如既往的做好同学们的坚强后盾,做好保障工作。


文:黄文苑 

图:荣典正 

审稿:罗辉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