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许玩宏副校长为地理与旅游学院师生讲授党课

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84

5月26日下午,许玩宏副校长在11-308为地理与旅游学院师生讲授题为《从口号领悟中国共产党历史:成功与伟大》的主题党课。讲座由地理与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林红主持,地理与旅游学院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青马学堂、团校学员聆听党课。

许玩宏副校长选取了中国共产党从建党时期到抗战时期的十个非常重要的口号,并深入解读了这些口号的时代背景、历史作用和深远影响。在他的娓娓道来中,大家从小切口看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宏伟历史。这些口号的不仅彰显了共产党的理论号召力与群众动员力,也生动形象地为大家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成功与伟大。最后,许玩宏希望师生们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从党的伟大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课后,师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本次党课由小见大、深入浅出,让大家从新的角度看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宏伟历史、感悟了中国共产党的成功与伟大!

 

撰稿:邓木彬

审核: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