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旅游学院:召开2018级地理科学专业综合野外实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72

4月16日下午,地理与旅游学院在教学实验楼406教室隆重召开2018级地理科学专业学生综合野外实习动员大会。王丰年副院长、吴鹏豹副院长院长、党总支罗辉武副书记、董超阁博士、赵占仑博士、辅导员黄文苑老师以及2018级地理科学专业全体同学参与了本次动员大会。本次动员会由赵占仑老师主持。

同学们期待已久的综合野外实习即将来临,同学们手上厚厚的实习指导手册汇聚了老师们的学科专业知识。赵占仑老师在动员会上带领同学们学习《2018级地理科学专业实习指导手册》,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行程安排、团队纪律和实习任务等。赵占仑老师和董超阁老师通过“我们的实习将跨越多少个省份?”、“青海湖是如何形成的?”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交流,激发同学们带着问题去学习,开启野外实习之旅。

会上,王丰年副院长从实习的态度、纪律、安全三个方面作了强调。他要求端正态度,认真完成实习任务,树立时间观念、团队意识,也要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吴鹏豹副院长强调,野外实习体现了学院“重实践、强能力、致应用”的人才培养特色也是地理科学专业学生必修课,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在实习过程中学以致用。罗辉武副书记在会上向同学们强调了安全、纪律、协作、学习提升等方面的问题,鼓励同学们做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的“地理人”。

  

图文:新闻采编部 

编辑:刁佩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