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地理与旅游学院2020-2021学年“惠州学院十佳学生会干部”、“惠州学院优秀学生会干部”(候选人)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546

各班: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 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 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的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 贯彻落实《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 干意见》、《广东共青团改革方案》、《学联学生会组织改 革方案》和《惠州学院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 进一步深化我校学生会组织改革,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我校学 生会工作,提高同学满意度、大局贡献度、社会认可度,使 学生组织更好地代表和服务广大学生,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 百周年之际贡献青春力量,根据《惠州学院学生会章程》, 校团委、校学生会决定评选表彰一批优秀学生集体和先进个人。

    经个人申请,群众评议,学院审核,拟确定2018级江丽清同学为我院2020-2021学年“惠州学院十佳学生会干部”(候选人),2017级地理科学1班刘纯英等8位同学为我院2020-2021学年“惠州学院优秀学生会干部”。

    为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予公示,公示期为三个工作日,时间为202104月26–2020年04月28日。如有疑问,请在公示期间通过电话向学院辅导员反映。办公室电话:0752-2529353

  

                                                                               地理与旅游学院

                                                                               2020年04月26

 


2020-2021年度“惠州学院十佳学生会干部”(候选人)名单(1人)

18旅游管理1江丽清

 

2020-2021年度“惠州学院优秀学生会干部”名单( 6人)

17地理科学1班刘纯英       18旅游管理1班刘振玉 

19地理科学3班戴梓鑫       19地理科学2班余海新

20地理信息科学1班郑梓玲   20地理信息科学1班黄虹娇

20地理信息科学1班黄虹娇   20地信息科学1班郑旭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