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旅游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67

为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全力帮扶毕业生尽早就业,为毕业生与企业搭建选人用人平台,4月17日上午,地理与旅游学院在教学实验大楼一楼举行了2021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

  

本次供需见面会共有惠州市惠阳高级中学、广东泊锐数创空间技术有限公司等十余家单位参会,提供的岗位包括中学地理教师、酒店管理、研学导师、地理信息工程师等相关岗位,岗位跟地理与旅游学院所设专业匹配度较高。同学们在招聘会上积极主动与用人单位代表交流,了解企业工作内容和招聘条件并参与应聘。我校生科、化工、物理等专业的部分毕业生也前来参加了供需见面会。

地旅学院党总支部书记林红、院长戴学军等领导老师与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和对学院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并和毕业生亲切交谈,了解学生的就业意向和现状,鼓励同学们把握时机,积极就业,尽早就业。

  

文:韩冰、刁佩珍

图:李勇旭

审稿:林红、罗辉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