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地理与旅游学院:举办企业线上宣讲招聘会(第二场)

发布时间:2021-03-23浏览次数:69

3月20日下午,地理与旅游学院携手广东新禾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利用线上平台顺利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线上宣讲招聘会。广东新禾道董事长吴顺民、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地理与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辉武、辅导员刁佩珍以及地理信息科学、旅游管理等专业同学一起参加了会议。

  

会上,新禾道人力资源部经理陈美姿分别从企业发展历程、薪资福利、晋升机制、招聘条件、培训体系等方面做了具体介绍,公司董事长吴顺民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概括、发展前景及个人创办公司的经历,诚挚邀请同学们加入新禾道公司,共同发展。

广东新禾道在本次招聘上共提供350多个就业、实习岗位,部分同学对提供的就业岗位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对自己想要了解的问题做了现场提问交流,公司相关负责人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地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辉武对公司开展此次宣讲招聘表示感谢,并对2021届毕业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毕业生能够抓住每次招聘机会,主动就业,积极就业,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本次线上宣讲招聘会是地旅学院主动“请进来”系列宣讲会、招聘会的就业工作举措之一,不仅为地旅学院2021届毕业生拓宽了就业渠道,也搭建起校企双方的合作交流平台,会后,共有数十名毕业生投递了电子简历,接下来将面对面与用人单位就具体问题进行单独交流。

  

文:刁佩珍  图:钟锐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