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郑文副校长带队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16浏览次数:86

3月12日上午,郑文副校长、教务处陈益智处长、李庆春副处长等一行到地理与旅游学院调研和指导,并与地理与旅游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开展座谈。

  

会上,地理与旅游学院院长戴学军介绍了目前该学院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平台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情况。

听取学院的汇报后,郑文副校长指出,地理与旅游学院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有亮点,例如:学生考研率较高,人才队伍建设成效显著。接下来,学院应进一步深化应用型人才培养,结合专业特点推进教师分类发展、进一步强化服务地方职能。在教学方面,主动探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加强课程建设,对标对表提前谋划地理科学专业师范认证、专业硕士点建设等有关工作,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的质量、增强学院工作的特色和显示度。

在地理与旅游学院有关人员的陪同下,郑文副校长一行还到旅游管理综合实训中心进行了考察。

  

文:罗辉武  图:黄文苑

审稿: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