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地理与旅游学院:组织地理信息科学师生赴广东泊锐公司参加专业见习

发布时间:2021-01-15浏览次数:179

为了推动校企合作共赢,给在校生提供接触社会、开阔视野、了解相关行业情况的学习机会,2021年1月8日上午,惠州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2019、2020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学生在尹辉博士、郭亚东博士的带领下,前往广东泊锐数创空间技术有限公司(仲恺总部)进行专业见习。

  

  铂锐公司负责人进行宣讲

在铂锐,公司副总裁罗采文在介绍了地信专业的发展状况、发展前景及其重要性,并重点介绍了泊锐公司的企业概况、发展历程、涉及的技术领域及公司的业务范围等。泊锐公司高级教员谢伟从无人机的发展及历史、分类及应用、系统介绍、安全范例、铂锐无人机航测应用五个方面介绍了无人机基础知识以及其应用,激发了学生对无人机学习的兴趣。质检部部门经理刘明恒从测绘历史趋势、测绘基本概念、测绘新技术、铂锐数创的测绘应用六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测绘基础知识及应用,让学生了解到传统测绘行业工作现状。

在交流环节,同学们就遥感测绘和人工测绘的关系等问题积极提问,铂锐公司代表也通过举例子、列数据等方法给予了科学严谨的回答,并鼓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学好本领,找到自己的方向并为之努力奋斗。

  

撰稿:李畅、范雅怡

审稿:尹辉、黄秋华、冯冬宁、郭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