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地理与旅游学院:围绕地理科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拜访教育界多名校友

发布时间:2021-02-20浏览次数:201

为进一步加强地理与旅游学院与校友之间的联络及合作,院长戴学军、党总支书记林红和相关人员于寒假期间先后拜访了叶妙环、曾伟戈、张得育三位校友代表,为校友们送去辛丑牛年新春的祝福。

  拜访叶妙环校友

地理与旅游学院领导分别走访了校友的所在单位并与他们开展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学院领导向校友们介绍了惠州学院及地理与旅游学院的现状和发展态势。他们提到校友是母校的宝贵资源,是学院发展的重要依靠力量,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同时母校也将为校友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座谈会上,学院领导邀请校友们为提升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出谋划策,特别是围绕地理科学专业师范认证,在毕业生就业情况调研、加强与基础教育教研合作、聘任校外专家和成长导师等方面开展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拜访曾伟戈校友

另外,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与校友之间的联络,结合2020年“校友返校日”座谈会上的建议,学院领导在张得育校友的企业——“广东天天向上教育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挂牌建立了首个“惠州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校友之家”。

  拜访张得育校友并挂牌“地理与旅游学院校友之家”

据悉,叶妙环为地理与旅游学院1997届地理教育专业校友,现任惠城区教育局副局长;曾伟戈为1999届地理教育专业校友,现任惠州惠台学校校长;张得育为2004届地理教育专业校友,现任广东天天向上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三位校友长期以来一直在惠州的教育领域工作,为地方教育事业默默耕耘。本次校友走访进一步加深了学院与校友的联络,有助于凝聚力量、整合资源、共促发展。

  

图文:罗辉武

审稿: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