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地理与旅游学院:组织开展专题党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22浏览次数:83

12月17日晚,地理与旅游学院在旭日楼410室开展专题党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由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辉武主讲。该学院辅导员、部分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青马学堂学员、团校培训班学员参加学习。

  地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辉武讲授专题党课 

罗辉武以“我和我的家乡”为切入点,从“古诗词中的家乡”讲起,并邀请学员分享家乡的发展、变迁历史,由学生讲述家乡特有的风土人情、人文气质及改革开放以来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罗辉武为学员们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2012年12月、2018年10月及2020年10月在南粤大地考察的足迹及背后的深刻意义,从横向空间及纵向时间维度重点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梳理出“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等主线和关键词,最后引出本次党课的主题——《小我、大我、无我,小家、大家、国家——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说开去》。

  地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辉武为分享家乡故事的同学赠送小礼物

罗辉武勉励同学们在新的发展阶段践行新发展理念,将小我融入大我,将小家融入国家,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

  

撰稿:邓木彬

审核:林红、罗辉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