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新生特辑|军训—大学生活的必修课

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175

    2020年9月17日,在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我院20级新生迎来了大学军训的开营仪式,本次开营仪式在金山湖体育馆后的篮球场举行,出席本次开营仪式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林红、党总支副书记罗辉武、辅导员邓木彬老师、刁佩珍老师、黄文苑老师以及各新生班主任。


   开营仪式正式开始,罗辉武副书记发表讲话,为新生们介绍了出席仪式的各领导及老师,同时提出军训期间的相关注意事项。紧接着授旗仪式开始,林红书记亲自授予了二连连长连旗。

    随后新生代表李勇旭引领着20级新生在篮球场上进行庄严地宣誓。

     

    我院党总支书记林红在发表讲话时说到:“军训是大学生活的必修课,通过军训,你们将会学到书本中没有的东西,也将得到前所未有的收获。”

    随后教官们开始分排,训练正式开始,整齐的着装,严肃的神情,庄严的军姿,充分展示了新生们优良的精神风貌!


    步入大学的殿堂,军训是每个大学生的第一堂课。军训是苦的,是累的,但也是快乐的。只有带着热情参加军训,才能学会坚强,懂得团结,做一名有勇气,有担当的青年大学生!

 

              






                                                               

                                                                          图文:新闻采编部 郭泽琪
                                                                          审核:黄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