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曹建忠到地理与旅游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4浏览次数:192

  9月1日下午,曹建忠副校长到地理与旅游学院开展调研,与地理与旅游学院班子成员、系主任和教师代表进行座谈,资产设备管理处处长杨敏也参加了调研活动。

  地理与旅游学院院长戴学军介绍了学院概况、实验室、学科平台建设情况,汇报了地理空间数据处理实验室等项目入库及惠州惠大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运行情况和学院未来的发展方向。戴院长表示学院在做好教学的基础上,将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依托惠州惠大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平台,进一步彰显学院办学特色,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党总支书记林红汇报了任现职以来,通过与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的合作,感受到学院各专业的社会认可度和社会需求度,她表示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学院各项工作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将政治思想建设与教学、科研等工作有机融合,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林红书记代表学院对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曹建忠对地理与旅游学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地理与旅游学院实验室、学科平台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保安全,扎实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二是谋规划,紧密结合人才培养目标和社会需求做好专业建设、学科规划、队伍建设;三是建平台,充分利用和挖掘校内外资源,积极搭建“校、政、行、企”协同育人平台;四是重凝练,积极总结人才培养过程中好的做法和经验,凝练形成教学、科研成果;五是抓队伍,建设和谐团结、敢于担当的教职工队伍。

  随后,曹建忠一行对地理与旅游学院地质标本实验室、水文大气土壤分析实验室、气象观测站等地进行了现场调研并给予工作指导。


  文:庄冬梅、罗辉武

  审核:戴学军、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