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我院召开2017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实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7-22浏览次数:200

    7月17日上午,地理与旅游学院在教学实验大楼1301实验室召开了2017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实习动员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实习指导老师、班主任、辅导员、2017级地信专业38名参加暑期集中实习的学生参加了本次实习动员会。动员会由辅导员刁佩珍主持。

    王丰年副院长从三点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和要求:第一,专业实习是必修课,要高度重视,认真完成;第二,疫情期间的集中实习,更要服从安排,保护好自己和他人;第三,希望同学们好好珍惜这半年的实习,增长才干,提升技能,为就业做准备。

  

    戴学军院长首先对同学们疫情期间主动学习、主动了解实习安排、科学宅家、共同战疫、遵守纪律的精神表示高度肯定和赞赏。他说,这次返校集中实习从方案确定到时间的安排、调整,都非常不容易,实习是同学们走入社会的第一步,希望同学们好好表现,走得正、走得端、走得有意义,给师弟师妹做好榜样。

  

    林红书记表示,因为受新冠疫情影响,学院经过多方努力和协调,第一次把专业实习放到校园内开展,这是学院对同学们实习的重视,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好好实习。林书记勉励全体同学,青年时代非常短暂,又非常宝贵,希望大家把握青春,做积极、有意义的事情。

 

    图:黄文苑 文:刁佩珍

    审核:戴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