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关于2020年暑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1542

各班:

    本学期即将结束,根据惠州学院《关于2020年暑期放假及有关工作的通知》(惠院校办〔2020〕17号)的文件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现将暑期放假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及秋季学期开学安排

时间

事项

备注

8月29日(周六)

老生报到注册

根据家庭地域远近及二级学院学生规模安排错峰返校(26日-29日)具体等学校通知

8月30日(周日)-9月5日(周六)

1.春季学期期末考试复习

2.春季学期期初补考

具体等学校通知

9月6日(周日)至13日(周日)

春季学期期末考试

具体等学校通知

9月13日(周日)

2020级新生报到注册

9月14日(周一)

老生正式上课

 

    二、工作安排

    (一)做好春季学期期末复习工作。暑假结束后返校第一时间举行本学期的期末考试,请同学们合理安排暑假行程,做好复习工作。

    (二)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继续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班长、宿舍舍长协助辅导员敦促班里同学自觉打卡;自觉加强健康知识学习、心理健康教育和科学体育锻炼,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和“一米线”“健康码”等生活习惯;原则上不前往国内外中高风险地区、不跨省长途旅行,确须离开本省的,须报所在班主任、辅导员审批、备案。

    (三)暑假期间校园、学生公寓继续实行封闭式管理,未经允许一律不得进入校园。如有特殊情况,请与班主任或辅导员联系。

 

                              地理与旅游学院辅导员办公室

                                   2020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