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0-05-18浏览次数:70

  为切实做好学生返校工作,5月14日,我院于电子楼310会议室召开2020年毕业生返校工作布置会。学院领导班子、办公室主任、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教务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林红主持。

  会上,林红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2020年春季学生返校的工作方案和要求,强调了毕业班班主任、专任教师、辅导员等人员的工作职责,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意识,积极做好对学生的返校指引、论文指导、就业帮扶、人文关怀等工作,确保学生安全有序返校、顺利毕业就业。

  

  副院长王丰年汇报了学生返校后的毕业论文、补考成绩、毕业确认等工作的安排,党总支副书记罗辉武详细介绍了学院关于第一批学生返校的工作方案和党员服务岗值班安排等工作。戴学军院长就学生返校工作方案的细节提了几点建议,并重点强调了毕业生返校期间师生应该注意的事项,希望全体教师遵守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期的管理规定,不聚集,不扎堆,提高公共卫生安全意识,严格遵守纪律要求,确保师生安全和学生顺利毕业。

 

  文:刁佩珍

  审稿:罗辉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