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寻找“最美网课学习笔记”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31浏览次数:940

  地理与旅游学院切实落实教育部、广东省教育厅和学校有关疫情防控期间“延期不延教、停课不停学”精神要求,为进一步加强优良学风建设,营造勤于学习、善于思考、敏于创新的学习氛围,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课堂笔记习惯,组织正在参加网络课堂学习的学生开展“寻找最美学习笔记”评选活动,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学生笔记)

  本次寻找“最美学习笔记”评比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通过“易班”进行线上投票,评选出十佳“最美网课学习笔记”。活动中,同学们既拍照分享了学习笔记,又分享了网课学习心得,展现了地理与旅游学院良好的学习氛围和学生们的学习热情。

                                   

                                           (学生分享网课学习心得)

  学院负责人介绍,笔记质量从一个侧面很好地反映出同学们在网课期间的学习态度和听课质量,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养成记笔记的好习惯,在记录过程中对知识有更深入的理解,脑海中碰撞出思维的火花。



撰稿:黄文苑

审核:罗辉武

审批:林  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