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地理与旅游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暨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89

 

1115日,地理与旅游学院在5-310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暨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卫新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学习。

会上,党总支书记赵卫新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会议决定原文和精神内核,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到学院各项工作和实际教学、科研工作当中。

随后,副院长戴学军讲授专题党课。他指出,全体党员要善于学习、深入学习,把学习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用学习推动学院发展。结合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建设,他分享了在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建设等重大热点的学习要点,并呼吁学院师生发挥专业优势,积极投入到生态文明建设中。

院长李存讲授专题党课《珠三角城市群与海上丝绸之路》。他从地理学和旅游管理的角度阐述了丝绸之路的历史发展,指出珠三角在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历史地位。结合城市群理论,他分析了大湾区建设的战略定位、基本条件和突出功能,描绘了大湾区发展的重大机遇和美好前景。

  

  

撰稿:地理与旅游学院

  审核:赵卫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