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学院动态|旅游管理专业第一届毕业生返校聚会

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155

学院动态|旅游管理专业第一届毕业生返校聚会

2019119日,地理与旅游学院在教学实验大楼12楼旅游管理教学示范中心举办旅游管理专业第一届(2003届)毕业生返校活动。副校长许玩宏,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金伟,地理与旅游学院院长李存、党总支书记赵卫新及旅游管理系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许玩宏副校长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概况,并对校友们回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地理与旅游学院院长李存盛情邀请校友们能常回家看看,并希望校友们能共同推动学院发展。2003届班主任张翠苹老师与校友们重温在校期间的美好时光,并为校友们介绍了新近投入使用的旅游管理教学示范中心。

校友代表余志深同学深情地回顾了在校学习的场景,表达了对恩师教诲和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他号召校友们一起为母校及旅管专业建设和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随后,校友们向学院赠送了“师恩难忘”的摆件及专业书籍。校友们在享受师弟师妹提供的精致餐饮与专业服务的同时,畅叙师生情、同学谊。

在下半场的活动中,金伟部长和班主任张翠苹老师带领校友们重游校园。金伟部长向校友们介绍了苏东坡和葛洪雕像的设计理念,并与校友们重温了“阆苑储英,人竞向学”的校训和“敦重明辨,求真致用”的大学精神。班主任老师带领校友们重返课室,追忆曾经上课的情景。

撰稿:地理与旅游学院

摄影:地理与旅游学院

编辑:新媒体部 林小茵

新媒体部 罗依娜

责编:书记团 宋姝江玉

审核:地理与旅游学院院长 李存

辅导员 邓木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