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地理与旅游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与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140

1030日下午,地理与旅游学院在5-310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全体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卫新主持。会上,对照党章党规重点查摆“十八个是否”问题,严格按照“六个对照”重点查找“五个方面差距”,每名总支委员及支部书记均做了主题发言,深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还部署要求各党支部接下来结合“三会一课”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党员学习、对照党章、准则、条例,自我检视问题,自我整顿提高。

随后,地理与旅游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卫新主持会上,党总支书记赵卫新结合调查研究主题,重点谈了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和“头雁工程”建设的现状、困境和未来发展。院长李存则分享了应用型大学顶岗实习安全管理的几个要点;戴学军副院长结合我校地理信息科学专业的建设,与大家分享了适应粤港澳大湾区地信产业发展的地理信息科学应用型特色专业建设思路;王丰年副院长结合教学管理工作,重点谈了如何构建立足大湾区发展的应用型人才培养路径。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卫新强调,要将调研成果凝练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改进学院工作的思路措施,要抓住重点,着力解决阻碍学院发展的“卡脖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