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地理与旅游学院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88


为庆祝祖国七十周年华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地理与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9929-103日期间开展线上线下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920地理与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5-310召开党员大会。

会议由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专题分享。全体党员观看视频《我们走在大路上》第一集《新中国的诞生》,一起重温新中国成立的那段峥嵘水月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歌唱《我和我的祖国》,用誓言和歌声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十一期间,地理与旅游学院召集部分留校的新生一同观看国庆阅兵直播,共同为祖国的强大而喝彩。与此同时,线上主题党日活动”爱国青年说“也火热开展,同学们纷纷与国旗合影,并在朋友圈中掀起一波“表白祖国”的热潮。

                

                                              撰稿:地理与旅游学院

                                      审核:赵卫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