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助学贷款诚信教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次数:423

   5月16日,地理与旅游学院于电子楼305课室举办了2019届毕业生助学贷款诚信教育座谈会。辅导员刁佩珍老师21名助学贷款毕业生以及学院资助工作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辅导员刁佩珍老师先对即将毕业学生表达了祝贺,随后针对助学贷款毕业学生进行诚信教育座谈,重点强调贷款还款中的诚实守信问题,说明助学贷款还款的违约后果以及诚信还款对个人、学院以及学校资助工作的重要性。

  资助工作部学生干部沈翠珊通过PPT向贷款毕业生详细讲解了助学贷款的三大还款方式即正常本息还款、提前还款、支付宝还款的具体流程并组织贷款毕业生签订毕业还款确认书。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院通过组织此次的贷款毕业生进行诚信教育,进一步强化了贷款学生的诚信意识,为更好地做好贷款毕业生按时还款工作奠定了工作基础。

   撰稿:刘秋玲

   摄影:李志珑

   编辑:刁佩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