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双百行动”进行时】我院会同音乐学院赴和平县公白镇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0浏览次数:10

为全面落实“双百行动”,充分发挥学校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日,我院会同音乐学院赴和平县公白镇美塘村调研。学校驻和平县服务队队长张莉琼、我院和音乐学院党政有关负责人以及公白镇和美塘村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

在公白镇委书记何秀华、镇长黄赞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德福农业公司的研发和种植,听取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和远景规划,随后参观了美塘村新建文化广场等村容村貌。

座谈会上,双方就“双百行动”进行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共识:一是充分发挥音乐学院的人才及专业优势,在公白镇重大节日或活动期间,组织演出小分队给予节目加持及艺术指导,进一步提升公白镇音乐文化艺术的层次水平;二是可以为镇中心小学等学校谱写校歌,助力公白镇文化艺术内涵式发展;三是结合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大“双百行动”力度;四是充分发挥地理与旅游学院的人才优势,在旅游项目研发等方面给予技术支持等。

 

撰稿:刁佩珍

审稿:祝琳

审核:李富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