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我院青少年研学安全教育导师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24-04-10浏览次数:10

   3月31日,我院旅游管理系在惠州学院旭日科技楼B栋12楼旅游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举办研学班结业仪式,惠州市全为青少年安全教育服务中心主任吴友东、总教练罗容兴和旅游管理系师生参加了本次结业仪式。

研学班结业仪式合影

本次研学班以培育学员们的研学实践能力与创新思维为核心目标,旨在全方位提升他们的综合素质,为未来的成长之路奠定坚实的基础。在研学班学习期间,学员们全身心地投入到各类实践活动中,深入探究相关领域的最新动态与发展趋势,并通过实地考察、实践操作、小组讨论等多种方式,不断磨砺自己的实践能力与团队协作能力。同时,研学班还邀请了惠州市公益救援协会创始人、惠州市“创建平安校园”专家、惠城区益凡应急安全中心主任、惠州市全为青少年安全教育服务中心主任、惠城区科协讲师团成员吴友东老师进行授课和指导,为学员们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和交流平台。

吴友东老师为研学班学员授课

经过一段时间的深入学习和实践,学员们取得了显著的进步。在研学班的结业典礼上,他们纷纷展示自己的学习成果与实践经验,展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研学班不仅让他们掌握了更多的知识和技能,更拓宽了他们的视野,增强了自信心和责任感。学院领导与老师们对学员们的出色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鼓励他们将所学所得运用于实际工作和生活中,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研学班学员展示学习成果并进行现场展示

此次研学班的圆满结业,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也为学校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与动力。展望未来,地理与旅游学院将继续加强研学班的建设与管理,为更多的学生提供优质的学习与实践机会,培养更多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优秀人才。

 

撰稿:李文标

审稿:刁佩珍

审核:李富明、祝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