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我院学子在DBC咖啡冲煮比赛惠州赛区中获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增进惠州市咖啡行业交流,3月17日下午,我院旅游管理系张耿嵩老师指导学生参加第一届Delight Brewing Cup欢乐冲煮咖啡交流赛惠州赛区。在激烈的比赛中,旅游管理专业的杨炜城同学凭借出色的冲煮咖啡技艺和专业知识,斩获惠州赛区季军! 同时,吴佳怡、吴莹莹、邝艺林、覃仪琳、周新坚、罗文绵、林翠婷等优胜选手也在此赛获得优异成绩!

据悉,Delight Brewing Cup(简称DBC)咖啡冲煮比赛以交流互动为主,采用全体选手盲选冲煮作品的机制,无第三方评审。在交流赛中充分领略其他选手对于豆子的不同演绎,同时结识更多的咖啡同好,欢乐冲煮。


我院参赛学生均来自尼可工作室,“尼可工作室”由学院教师和台湾咖啡大师张耿嵩指导教学,以基础稳固,手法稳健为主要理念,注重咖啡技艺的提升,近年来,工作室多位受过专业训练的学员在咖啡冲煮比赛上表现突出,荣获佳绩。

 

撰稿:周新坚罗文绵

审稿:张耿嵩、刁佩珍

审核:李富明、祝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