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我院召开2023级转专业学生见面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为了更好地帮助转专业学生适应新的环境、融入班级集体,我院于3月21日中午在旭日科技大楼B座1409召开了2023级转专业学生见面交流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祝琳、2023级辅导员刁佩珍、2023级年级辅导员助理以及三十余名新转入学院的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祝琳副书记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祝书记围绕同学们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寄语新同学,一要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提升专业认知;二要努力学习,按质按量完成科任老师布置的学习任务,在深入理解课程内容的基础上多参加专业实践;三要主动融入集体,积极参与班级团建,与班干部多沟通,尽早适应新的环境;四要熟悉了解学院规章制度和考勤要求,严格遵守学校纪律,永葆学习初心。

会上,新转入的同学纷纷进行了自我介绍,年级辅导员刁佩珍老师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师资队伍等基本情况,并重点强调了日常纪律问题,勉励新加入学院的同学不忘初心,好好学习。

本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新转入学生对学院的认识和了解,也加强了学院与新同学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增强了新同学对学院的凝聚力和归属感,未来,学院将持续关注转专业学生的动态,助力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撰稿:黄采妮

审稿:刁佩珍

审核:祝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