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一流专业建设】Socrates首席营销官为21级旅游管理班学生开展嵌入式教学

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0

3月25日星期一,我院在《旅游电子商务》这门课程的嵌入式课堂教学中,迎来了一次创新性的学术交流。本次特邀Socrates(总部位于新加坡的AI和Web3时代的社群媒体平台)首席营销官Fred Lee李治剑先生为21级旅游管理1班和2班的学生进行了一场主题为“破圈”的分享。本次讲座深度融合了当前Web3和AI技术的发展趋势,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全新的学习视角,拓宽了他们对旅游电子商务未来发展的认知边界。

Fred Lee李治剑先生,毕业于建筑专业,拥有丰富的跨领域工作经验,包括建筑、境外旅游、基金会和区块链等。自2018年以来,他一直活跃在Web3区块链领域,曾担任国内知名公链的市场总监,Cobo全球产品运营经理,现为Socrates的首席营销官,负责品牌全球化、市场营销和社区增长等工作。


嵌入式课堂内容深入浅出,首先介绍了去中心化自治组织(DAO)、去中心化金融(DeFi)、智能合约和NFT等Web3核心概念,然后结合人工智能(AI)技术,阐述了这些新兴技术如何推动社会生产力和生产关系的变革,以及为个人提供跨越传统界限的新途径。通过具体案例,Fred Lee李治剑先生阐释了如何利用这些先进技术为旅游电子商务带来创新解决方案,提升行业效率和客户体验。

 此次嵌入式课堂教学活动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深入了解数字时代旅游业变革的难得机会,也激励他们思考如何将所学知识与未来旅游业务的创新实践相结合。惠州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通过引入行业内的顶尖人才和最新知识,致力于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教育资源,培养适应未来社会发展需求的复合型人才。


撰稿:古圣钰

审稿:刁佩珍

审核:蒋宝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