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我院举行2024上半年入伍学生欢送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22

3月15日,我院在教学实验大楼1409举行了入伍欢送仪式暨入伍工作交流会,为即将踏上军旅征程的2020级旅游管理专业刘世杰同学和2022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邹雄英同学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富明、副书记祝琳、班主任王萌老师、陈金星老师及辅导员们出席了本次活动,欢送仪式由黄文苑老师主持。

刘世杰和邹雄英两位同学,满怀激动与自豪分享了他们参军入伍的喜悦心情。他们表示,自己从大一起便怀揣着军旅梦想,历经三次报名,并通过了严格的入伍体检。为了实现这一梦想,他们积极调整身体状态,坚持不懈地锻炼,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一次又一次的复检,两位同学终于在今年如愿以偿地踏上了参军之路。李富明书记对两位同学三次报名接受体检的坚定毅力表示由衷的敬佩,并向他们顺利入伍表示热烈的祝贺。他鼓励两位同学在即将到来的役前集训和部队生活中,要磨炼出坚强的意志,苦练军事本领,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望。他期待两位同学退伍归来后,能够成为师弟师妹们的光辉榜样,为学院注入更多正能量。

祝琳副书记、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们也纷纷向两位同学送上祝贺与美好祝福。他们相信,两位同学一定能够在部队中展现出地理与旅游学院学子的卓越风采,为学院争光添彩。

此次入伍欢送仪式暨入伍工作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彰显了学院对征兵工作的高度重视与支持,更激发了更多青年学生积极投身国防事业的热情与决心。他们将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书写属于自己的辉煌篇章。


撰稿:黄文苑

审稿:刁佩珍

审核:祝琳